4/1 愚人節耶~ 
但今天ㄧ點都不愚 也沒有被愚到 真沒意義呀~(嘆)

重點: 今天 
我要去一個很HIGH的地方
















NIKE好動派對 

跟怡均 鰓 鰓的室友兼同學 四個人ㄧ起
經過曲折的約地點碰面後
四個人終於湊在一起 
呼~還真辛苦耶~

排隊進場 撕票 領號碼牌 
我是2837 怡均是2838唷~
接著 去領期待已久
NIKE為這個活動專門設計的衣服
藍色的綁帶V小可愛~
OH~好讚~我愛!!!

換好衣服~別好號碼牌
(感覺好像運動參賽選手XD)
興致勃勃的去寄物 
用垃圾袋裝 很妙!
四個人裝ㄧ袋 超~大袋的!!

然後然後啊~
我們就跑去拍照啦!!!
哇哈~這多麼值得紀念啊~
她說ㄧ個禮拜後
可以去NIKE官網下載唷~
就憑我的號碼2837~ 
呼呼~~~超期待!!

等啊等的 活動開始囉
我們一開始站在後面
發現根本沒辦法跳 實在是 太多人 
後來ㄧ直擠一直擠跑去中間
才有辦法伸展伸展筋骨~哈~

跳了很多不一樣的
DISCO、街舞、SALSA、HOUSE、JAZZ、機器人舞
還有太極(霍元甲)、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超快的BODY COMBAT

**********原來我也是會跳舞的嘛~*************

最後一個是慢到一個不行 害我差點抽筋的BODY BALANCE
有點類似瑜珈那種的~ 腳一直拉拉拉 一直抖抖抖的 好好笑 XD

中場休息
她抽號碼 0~9 抽四個 抽中尾數是那個號碼有果汁唷~
很幸運的 我的7跟腮的4中了 哈哈

換了飲料 余鰓鰓的是葡萄汁 我的是草莓唷~
超純的耶~還可以喝到草苺的渣渣 傻眼~
好不惜成本唷~

到中場 差不多5點半多吧 我們腿都痠了 就先準備回家
在門口拍了很多照 哈哈

NIKE趴體  明年,我等你
我會先把我的肉肉給剪掉剪掉剪掉
明年,要正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