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載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XP動漫主題封包"

為了找最新的XP重灌安裝檔

無意間找到這東西覺得很有趣就下載來玩玩

它把XP介面動漫化了!!

超炫的 XD



不只是桌布,就連"開始"、滑鼠、桌面部分圖示、邊框

整個都大改版

我昨天玩得不亦樂乎~ XD

不過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耗資源

還有一個重點

當我想換回原來乾淨的XP時

我不會換 = =


所以找了個素面一點的來用




主題有以下這些





不是我要說...

我知道的還真的沒幾個 = =+

(這表示我不宅嘛? XD)


提供幾個介面給大家看看~



交響情人夢


紅極一時的爆笑漫畫



新世紀福音戰士-凌波零


桌布太黑暗了 我不喜歡 ˊˋ



鋼彈


這有點花...我眼睛快瞎了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這超可愛的~~~



涼宮春日


我不知道她是誰,但花花的編框讓我好愛~




家庭教師Reborn


開始打開來是圓的超特別!!!



我的狐仙女友


好養眼啊...





喜歡嗎?

喜歡就去下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