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昨晚喝太多茶了

早上起來一直好反胃

跟北鼻一起去市場幫媽媽買東西

吃了點早餐

我吃了大概1/3個碗粿就不想吃了...


回到家之後就一直好想吐

後來還真的吐了 @@...

北鼻陪我去看醫生

請醫生開胃藥還有止吐的給我才稍微好一點


下午去拿北鼻的意外之財~

多了這筆錢真的超開心的 哈

去書局、軍用品店、美華泰買需要用的東西

北鼻還挑了幾雙非常高調的襪子送給我 XD...


回家打木瓜牛奶喝

加布丁真的超讚!! 

好香哦~~

北鼻好厲害~做甚麼都好吃!

 

傍晚送你離開的時候

我的行為讓你不開心

真的很對不起

但請相信我是無心的!

我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陪在你身邊的時間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我都不願意放手


北鼻~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