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接到山姆北鼻打來的第三通電話了!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看著板上很多姊妹現在都還在等阿兵的電話

從山姆北鼻入伍到現在

我每天都可以接到至少兩通電話

我相信山姆北鼻很努力的找時間打電話給我

親愛的~謝謝你(啾)



昨天你跟我說了你的郵政信箱

我寫好信封後馬上衝去郵局寄信

還好之前就已經先把信給寫好了只差郵政信箱而已 哇哈哈

今天中午11點多你就打來跟我說你收到信了!

真是讓我感謝你軍中的收信小天使

還有郵差先生辛苦的幫我送信

你說你還沒有時間看內容 晚點再看

甚麼時候看都沒有關係 只要你有收到信我就很開心了

第一次寄信超怕寄錯的 ~"~



你說你是你們連上第一個收到信的人

我覺得好驕傲耶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___^

這是會讓你紅了還是會讓你黑掉啊?...

希望是紅 但是小紅就好了! 可別大紅這樣不好捏



我要讓你在軍中可以永遠都很驕傲 因為你有我!

讓同袍的阿兵哥羨慕死 閃死他們 哈哈(我好壞哦)



聽到你說這幾天都還好

但是明天開始就要全副武裝出操了就讓我好擔心

因為你的腳腳還是會痛痛

雖然已經消腫了 但是膝蓋90度彎曲的時候還是會痛

就覺得好擔心喔...

如果真的不行,就要報告長官請他們讓你去醫院耶!!!



山姆北鼻加油,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1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2月20日,是您入伍的第3天

距離退伍還有341天, 也就是29385750,經過了0.8417%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5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7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03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2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41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