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做錯了。
面對你的指責,我感覺得到你的憤怒、訝異、沮喪、難過,還有對我的失望。
你說的對,我一直都太自私,只為自己想,完全不顧後果,只在乎當下
傷你這麼深,我真的 很抱歉。

當你一次又一次的發現我的謊言,我相信當下是真的很想把我給殺了
面對所愛的所信任的人,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而我卻一再的欺騙,為了圓謊,反而一再的說謊
因為我不敢讓你知道真實的我是甚麼樣子的,怕破壞了我在你心中的形象
說穿了,我就是一個用謊言所堆出來的女人罷了
讓你不禁懷疑,到底我說的有哪幾句才是真的

我想你最不能接受的,是我利用了你對我的信任。
原本是出於善意想讓我不要有這麼多拘束,讓我能過得開心
但這最後卻反變成我攻擊你的武器
你這麼信任我,我卻這樣對你,真的真的很不應該。
換做是我早就把你踹到一邊不管了
但是你沒有這樣做,你還是願意接受我….

這次事情真的讓我大徹大悟,明白了好多事情
關於你的關於家人的關於朋友的。
我的家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我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你們心目中的好孩子
但從今後開始,我會是個真正的好孩子,希望我能再次被接納。

我讓你們誤會他了,他是真的對我好為我想
只是 很多時候都是我亂說話或是誇大事情,導致你們對他的誤解
但他其實看我看得比甚麼都還要重要,真的

真的是我不會選擇朋友,我原本以為的朋友都不是我所以為的。
讓我看清了一個人,真不知道是該說他差勁還是該說我愚蠢。
想追求虛華,沒有那個本事卻硬要做,還用了很爛的方法
我太隨便,才會誤入歧途。

現在覺得那些都不真實,不切實際,我是該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去讓大家喜歡
而不是搞一些有的沒的無聊的事情出來,讓人家說閒話的。

生氣過後你對我的寬容,是我最覺得對不起你的,也讓我更加愧疚
我沒有想到你還願意這樣對我好,還願意把我導回正途,而不是放棄我。
你對我的回應也讓我受寵若驚,好幾次都因為這樣而放聲大哭
讓我徹底崩潰,我想我不能沒有你,不然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所以,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那個禮物,我會好好運用
把握你給的機會,不放棄每一件我能做的事情,更仔細的觀察你的需求
謝謝你

也真的,很對不起,又是我讓你吃不好睡不好把身體給搞壞了
不敢奢求你的原諒,就算道歉沒有用我也還是要說
1000個10000個對不起都不夠

我有個目標要達成
即使這是離現在有段遙遠的距離
我想聽到的是,發自內心的,我會努力去達成這個目標
也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去嘗試。

我好愛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