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我就真的沒想這麼多
你不相信

不接電話想要安靜
你知不知道我打的有多心急

因為難過忽然下線
一句話都沒有就走

OK FINE

如果不相信我
那我說這麼多有屁用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
我說什麼都是枉然

你總是說我沒有想到你 沒有替你想
不像誰誰誰那樣對你好 那樣挺你





付出 要求回報?

暖暖那首歌 你白聽了



如果有人對你好 有人喜歡你愛你
那我....跟你說聲恭喜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永遠開心不難過

至少 會比跟我相處還要快樂得多
至少 他不會讓你生氣讓你難過讓你失望

我會盡量不哭 笑著跟你說..."祝你幸福"




今晚 很煎熬 很矛盾 很想撞牆 很想咬人


或許 人 都是自私的
包括你 我
















亂七八糟沒頭沒腦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