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跟BABY去金山泡溫泉
住在一間叫"八煙溫泉會館"的地方
超~~~高級的!
那是間六星級的溫泉會館耶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超好滴唷

一進房間啊 鑰匙插上後 燈亮 音樂起 超有氣氛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房間內就設有一個小型雙人溫泉池
非常非常適合咖PO去唷 而且是半露天的
泡湯前要先洗香香啊 洗香香跟小型溫泉池的地方是一樣的
所以啊~~當你在冷冷的天 沖熱熱的水會有很多種FU哦
又冷又熱的 不過好舒服哦!
泡完整個都放鬆了 感覺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

再來說說他滴晚餐
他晚餐供餐到22:00
我們21:30才去用餐
結果服務生說廚師都下班了
他就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然後說除了我們的套餐外
再補償我們一個主食或燙青菜
我們選了燙青菜
結果...燙青菜超大盤的 根本是四人份的!
而且...還是多送我們一個主食蒲燒鰻魚
另外! 又多了一盤壽司...
兩個人吃了一整桌的菜
吃的超撐 都快吐了.....

難得一起出去約會
真的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前一天晚上還哭了...><
不過...只要他真的珍惜我 疼我
我就滿足了
雖然神經很大條 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要的好像都沒有做到過...> <
但...我還是愛你的...
多疼我一點 好好愛我 有空想一想我要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